阿忍0105

小学生写作文,简单一点。

『博君一肖』我嗑的cp不会be

小短篇,一发完,第三人视角。

孩子越大越不听话了,今天还被老师请了家长,一把年纪了,还对着堪堪二十岁出头的女老师不住的鞠躬道歉,我真是说不出的难受,熊孩子就会惹事,他爸早年间工作的原因时常各地飞,虽说现在隐退了,可男孩子性格一旦养成,也管不大住了。

“易一妈妈,易一今天在操场玩滑板,撞到了同学,放心,孩子们都没什么大碍,不过还是请双方家长都来一趟比较好。”女老师姓陈,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脸上是故作严肃的高深,好像只要脸板得够长,小朋友们就能怕她。

“是是是,易一给大家添麻烦了,真对不起,这位家长和孩子,要不还是送医院好好检查吧,费用当然我们出。”早提醒过他,滑板是可以玩,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在自家院子里溜溜就行了,人多的地方容易出问题,这死孩子,不但不听,还把板带到学校来,等他爸回来非得揍他一顿长长记性不可。

“没事儿,易妈妈,哪儿那么娇贵了,校医说了就是一点点擦伤,男孩子好动正常的,听说你儿子滑板玩得不错呀,挺酷的,我家那位也爱玩这个。” 说完又顿了一下,转头看着他儿子,那孩子乖巧的坐在沙发上,垂着头一声不吭,像个小葫芦,看着就比易一听话懂事。

“小琑,是你想玩滑板对吗?爸爸不是跟你说过,等你再大点他亲自教你,你现在玩这个太危险了,爸爸爹地都会担心的。你还连累人家哥哥和易阿姨了,是不是该说点什么?”这位家长浑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的,可我瞧这身姿,总觉得特别熟悉,他进了办公室口罩也没摘,说是感冒了。语气倒是特别和善,没有对着我和儿子发火,小朋友站起来给我们道歉的时候,我更内疚了,易一你给我等着!

“说开了就好,易一妈妈,不是我说,这孩子也太调皮了点,今天扯同学头发,明天跟人打架,后天干脆把人给撞了,咱们学校的学生,您也是知道的,多多少少都有些背景,何况这事要是被人恶意散播出去,孩子要吃多大的亏。”  陈老师一番话说得我脸红,我也纳闷了,是我的教育方式有问题吗?易一从小顺风顺水,没吃过苦,没受过累,在全家的期待里出生,在爱意里长大,怎么会长成一个混世小魔王。我瞪了他一眼,孩子这会倒不傻,一个劲说自己错了疯狂给同学道歉,嘴上甜甜的叫着叔叔弟弟,试图萌混过关,走的时候还把他宝贝得不行的那块板子塞到弟弟手里,说是诚心诚意的补偿。

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的时候,我又想起白天被人说教的难堪,心里委屈得不行,想给老公打个电话好好哭一哭,你儿子太不像话了,这学期才过半,我已经去了三趟学校了,给他起个这么简单的名字不是为了让他被罚写名字的时候有恃无恐的,反正这孩子我是管不了了。掏出手机要打电话,却看到web提醒肖赞DayToy:[图片]宝贝新得的宝贝~抱了半天舍不得撒手,可惜还不会玩。

点开大图一看,我惊了,这不是易一那小子送给小琑的滑板吗?虽说滑板同款不少,可我确定这一块是易一的,他爱在板子上写个笔直的一,绝无同款。肖赞自从跟影帝王一薄分手后,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前几年听说跟圈外男友结婚了,又听说他离婚了,狗仔一通乱写真假难辨。直到最近才又活跃起来,时不时晒一晒美食风景,提一提孩子什么的。孩子被保护得很好,只知道是个男孩儿。

我今天遇上肖赞了?苍天啊,为什么没有问他要个签名合个影啊,我老公回来的时候我还在哀嚎,他笑着问我叫这么大声,晚上是不是嗓子不准备要了。我特吗……当着孩子的面说什么呢!“我今天去了趟学校,你儿子把人给撞了,你知道那谁不?那是肖赞的儿子。”我叽叽喳喳说了半天,结果人压根不理我,嗯嗯啊啊的敷衍我,一心扑在厨房“老婆,吃鸡蛋面不?”吃,吃大碗的。我气得背过去,快要不能呼吸了,肖赞跟王一薄怎么就分手了呢?当年一部剧,多少人瘟在那个夏天,一见钟情,因戏生情。肖赞取关王一薄那天,全网都在传薄君一肖be了,yxh黑子回踩通稿满天飞,双方都没有出来回应过一句,我也哭得好大声,并肩于雪山之巅,我房子都塌了。

期中考试结束,学校开家长会,孩子他爹想参加,被我拦下了,本来我是打死都不想再去挨骂的,可我一想到肖赞可能会去,说不定他老公也会去,我就什么都能忍了。班主任还是那位陈老师,她在讲台上口若悬河,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四处打量寻人,还真来了。肖赞依旧包得很严实,要不是上次见过,还真难认出来,我笑着跟他招手,他也举手回应我。家长会结束后,我快速穿过人群走到他面前,寒暄一番后,他指着门口说他要走了,我顺着手指看过去,一个男人站在那里,帽子叠戴,熟悉的养蜂人的造型,小琑开心的扑过去叫爸爸,我低头看了一眼课桌上孩子的名字:王琑。那人不是王一薄还能是谁?我捂着我的嘴巴不要眼泪掉下来,由衷的想喊一句bjyxszd!

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疯了一样冲出教室,坐上车一脚油门踩到底,等我到家的时候,我老公看着我,又看看门口,问我易一呢?糟了,太激动了,把儿子给忘了,我赶紧回去接他,傻孩子还站在学校门口呢,他爹坐在副驾玩手机,笑得跟什么似得,而后又瞬间黑了个脸。我寻思刚刚不还好好的么,这孩子也没出啥问题啊,我吓得立即正襟危坐。等我们到家,拿出手机冲浪,我看到易一那混小子发的朋友圈,我看他是想来个混合双打。

易一:我妈今天疯了,又哭又笑的 ,说她少女时期最爱的一对情侣结婚了,感叹这世上还是有真爱的,真替我爸感到不值,他年轻的时候也是当红团体里的舞担,迷倒一大片姐姐妹妹,最后还为爱退隐了,这还不叫真爱??

我想起来某人黑着的脸,臭小子你完了我告诉你,妈妈今天必然把你腿打折。

==========================

嗷嗷嗷私心满足了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梦里啥都有

评论(4)
热度(9)
©阿忍0105 | Powered by LOFTER